陈灵灵queen

    咳咳,书接上回,先把彩蛋给你们,还是老规矩,雷者勿入,不喜勿喷,喜欢的点赞评论小蓝手,关注我,看更新不迷路❤️❤️❤️

  ——不怎么华丽的分界线——

  书接上回,上回说到柯南要求提前前往铃木博物馆了...

——

第二天一早,铃木大怨种顶着一双乌黑的黑眼圈从他的办公室里走出来,身后跟着同样疲倦的中森警部。

一看就是彻夜难眠。

一出办公室,铃木老冤种就得意的放声笑:"以我这精明的布属,今天晚上我一定要让那个怪盗小子有来无回!"

中森警部也跟着附和:"是啊,今天定要那那小子在警察局吃晚饭!"

"嗯,今天我不打算吃饭了,我就在这守着,等抓了那小子吃庆功宴,哈哈!"

"可是还是吃饭比较好吧,"柯南的声音迫使一直高昂着头的两人低下头来看他,"因为次朗吉伯伯肯定也不希望自己到时候饿的抓不住他吧~"

中森警部一下子就跳了起来:"你这个小鬼是怎么进来的?我明明派了重兵把守不放任何一只苍蝇进来的!可恶,你不是下午才来吗?!"

铃木大冤种笑了笑:"我让他来的.昨天晚上他说不一定是按雷雨出现的时间所以我特意让他早一点来察看现长现的场的。毕竟这个小鬼是那个怪盗小子的克星嘛~"

中森警部挠了挠头:"可他不也一样没抓到基德吗?"

"啊咧咧,我上一次明明还扯到了基德的衣服,他还带我飞了呢!可是中森叔叔你...好像都没近距离见过基德吧~"柯南…

中森警部的脸肉眼可见的绿了起来:"你这小鬼!"

"哇啊,中森叔叔好凶哦!"柯南一边叫着,一边躲到了铃木大冤种身后扯住了他的衣服。

铃木大冤种转过身来把柯南抱在怀里:"行了,别闹了.不过我还是不打算吃东西的,吃太多了跑不快…”

"真是奇怪了呢,平时什么事情也没办法阻止大伯你吃饭的啊。"铃木园子挖着京极真的手臂走了进来。

铃木大冤种把着柯南的手抖了一下,把柯南放了下来,强颜欢笑。

中森警部:"今天一个两个都是怎么回事?!是不把我的警卫队放在眼里了吗?"

"有什么办法嘛,那群人都太困了,我们家阿真往那一站就都被吓的不敢拦了…再说了,现在是早上八点,博物馆都开始正常营业了啊."

"什么?!!!!"

中森警部的目光狠狠的刀向铃木大冤种。

铃木大冤种笑着安慰他:"啊呀,人多热闹嘛."

柯南:…

园子:…

京极:…

中森:我看你个老冤种跟本就是没想着要抓他吧...

下回继续

  ——不怎么华丽的分界线——

  OK,上一章的故事就是这么回事了,下面是这一章的故事…

  ——不怎么华丽的分界线——

  书接上回

厕所里,食品包装袋的声音响着。

厕所外的洗手台旁,水流的声音也在响着。

厕所隔间的门开了,眯着眼的铃木大冤种走到花台,打开水龙头洗着手。

晕晕欲睡…

也不能怪他,昨晚没睡是怪盗的手笔…

"喂,大叔,我知道你困,但你也不能,吃屎啊!"柯南眼神嫌弃。

铃术大冤种听完立刻睁开了眼睛,看着对面镜子里的黑眼圈还有嘴边一圈的黄色半液体陷入深思…

然后他认真的动了动嘴唇,把嘴里的东西嚼了嚼,然后咽了下去,似乎才很认真的品尝,然后打了个哈欠∶“不是,是这是我自制的饭团子…味道,嗯,还凑合,你吃吗?”说完从口袋里拿出一个被揉的皱皱巴巴的食品袋丢给柯南。

柯南尝了一口,然后吐了出来:你这种人能不能别进厨房祸害芸芸众生!"

大冤种笑了一下:"我祸害芸芸众生?那身为当代死神小学生的你呢?"

柯南张了长嘴,没说话。

然后关上水龙头,去给大黑种一个包:"飞行前吃这么恶心的东西容易吐,小偷不吃饱也是会跑不动的。"

说完,他转身就要走,到了门口,他突然又回过头来说道:"雨还有两个小时才停,你因可以先睡会儿…对了,把他们交给警方,不是更好吗?"说完转身走了.

铃木大兔种睡眼迷离的看着柯南离开的方向,愣了许久。

打开包,里面是便当。

——

晚上七点半,中森警部部还守在放深海之心的展厅外,有些不耐烦的等着。

"抓到基德了吗?"铃木次朗吉出现在走廊上。

"哇,大伯,你用的什么牌子的遮瑕膏?昨天熬夜的黑眼圈全没了呢!"园子说到。

"什么熬夜?老年人熬夜对身体不好…说起来了,昨晚睡的真踏实…"

中森上来一把推开园子,园子撞进京极怀里:"喂,铃木老头,你不是说你在里面守着等基德吗?你怎么在这?那里面的人是谁?"说着,就要上手去扯铃术次朗吉的脸。

忽然,走廊上的灯全都灭了。

中森像疯了一样的大喊着:"发电!快用应急发电!"

一边说着,一边冲了进去。

身后正扶着园子的京极口袋里的手机响了一声,他低头打开短信…

——

展厅里,从一个不大不小的天窗里射进来了一束白色的月光,洁白干净的射在一个白斗篷的身影上。那个白衣魔术师正蹲在展板上,华丽丽的,多么潇洒。

  ——不怎么华丽的分界线——

  还是有彩蛋,拜托给点支持吧,这次的彩蛋我保证很甜很甜❤️❤️❤️

评论(3)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